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阶段

今天下午跟天使,黑人去吃午餐时遇到朋友~燕玲~
升级当新手妈妈了~
之前说要去看他的宝宝~结果一直都还没去到~
今天就遇到了~
恩~baby在妈妈怀里睡觉~
好可爱~
这个时期的宝宝是最可爱的了~
等到会走路时~哎哟~头痛的呢~
爬上爬下的~过动的~
然后我们聊了一下~
聊一些妈妈经~
问她生的时候痛不痛啊~
或者顾baby怎样啊~
当一个女生变成了女人~或生了小孩~真的都会变美呢~
看到燕玲的皮肤比以前美多了~一个幸福女人的模样~
也可能坐月子的时候进补到吧~嘻嘻~
听说坐个月子三餐都有补汤喝~
Anyway,恭喜她进入人生中新的一个阶段~
幸福美满~


工作呢~
昨天~是星期一,所以头手没有做工的~
马来人乙也没有来~
所以剩下我跟老板在店~马来甲,马来丙送货~
蛮忙的~
开单,开单再开单~
卖,卖再卖~
接电话,接电话再接电话~
呼~
时间也快过一点~就六点放工时间了~


今天~一样蛮多客人~
今天工人都来齐~
当客人多的时候~我也在想着要不要帮忙~
心想~站到Caunter我好像是多余的~帮不上忙~因为很多货我都不懂~
站前去不是帮倒忙吗?
好~做我的东西~DN~终于打好好几本了~可以松一点了~
忽略掉工作时有些不是很高兴的事吧~不想写~


快乐的时间真的是特别快过的~
可能现在还处于甜蜜的时候~
总是觉得在一起的时间过的特别快~
今天他迟放工~
打包了东西来我家吃~
吃着吃着,聊着聊着~九点多了~
等他回家上网聊~
几乎快习惯了聊聊电话~
两个想爆头说情人节到底要怎么过~
在这个小到不行的S'wan来说~
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去~
唉~

其实,只要在一起就行了~
去哪庆祝有什么要紧~
相处在一起就是快乐的~


正在欢笑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