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难得的夜猫子



又是一个周末日~
今天约了女人去唱K~
数一数应该有十六个++吧~
但是我只认识两个~哈~就是以下这两个啦~
其余的~后来才自我介绍下大家一起玩咯~
懒惰的我今天懒惰写字~就用照片代替文字咯~
去片~

Cecilia,Angel,Fish


全女班


跟一个可爱的美眉合照~
认识了就不停的拍照~
咔嚓咔嚓咔嚓~



Fish&Cecilia



我超爱这张~还好状况都好好~适合拍照~

佩雯&Me

壮观吗?整班的人


高举酒杯,一起喊:饮~胜~


三个美女迫不及待躲进厕所拍照了~嘻


后来不知谁拿来了筛子~见没人玩~我就玩起来了~
大话筛~
去年去中国旅行时队友教我玩的~
所以我会~
看我有没有做赌神的潜质呢?哈哈

后来结束了~买了单,我们三个漂亮的女生就兴致勃勃的去Coco-banana绕绕~
walao~连Jokey parking都Full~
算了吧~就打算回家咯~遇上Block~
怕死了,怕死了~
我还喝了点酒~怕因为三个女生而已又是半夜会被Block下来~
还好,没有~吓死了~
不然我会体验到吹波波的经验~哈哈
然后就回家啦~
凌晨三点钟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