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爱。厨房


新学会的菜~
这个原本是海鲜豆腐~
但好像不像hor?
刚好萝卜完了~
木耳我又拿太多了~
因为还有一道虾~所以虾不放那么多了~
日本豆腐又买不够~
现在知道了~
下次我会注意~
我是看菜谱做的~
以为会失败~
因为它的卖相真的是不好~
试了味道~Emm~还不错呢~
食谱果然好~
我还想要用瓦煲来放这道菜呢~
做得跟外面卖的~哈哈

*我不大喜欢吃豆腐~觉得豆腐有一种味道~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~我特别特别的喜欢吃日本豆腐~
就是那个圆圆的啦~



这个汁不是甜酸排骨的那种汁哦~
我用螃蟹的那个酱汁~
你们应该懂了吧?
我之前应该post了很多虾的菜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