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Hometown Fun

放假咯~这次虽然放了一个礼拜~
但=没放
只因为必须完成的三十题课业~
@_@
但是也跟我的死党老友约好了聚会~
星期五11点10分~一放学就迫不及待的冲回家了准备回乡了~
一路的睡着回家~好爽啊~三个多钟的车程~

晚上就回第一村神庙的九皇爷庙~
因为这次是九皇爷旦,所以大家很有心的都回来了~哈哈
待大姐接神好了,我们就去爱大华的某店吃面~
好好吃~点了:
炒煮面...
甜酸排骨...
大腕炒...吃了一粒糯米鸡~
哇哈哈~爽耶~
然后我就回去会我的朋友啦~
吹水~车大炮~
挖到好多我不知道料~38耶
但也知道了稍微令我不爽的~
等下再说...
这些不重要的人事物我放最后~


看~这就是Marina Island~
上次来这地方尚未建好呢~
这次再来已经是建好后的膜样了~
在面子书上看见很多人都在这拍了"专辑"呢~
所以我们也来了~

当然不会忘了来张全体照~
这家餐厅只有我们一桌的人~
随便喧哗吧~
哈哈~

左向后:Cindy,良胜,根安,达顺
右向后:Elaine,慧沁,珊珊,昌信


四大美女呢~
哈哈~

漂亮的景象,海滩~
再配上漂亮的我们~
多么的自恋一下的~


好久没有见面合照的我们三个~
上一次见面可是今年的新年啊~
这次过后再见要等到明年的新年了~


呼~跳得好累啊~
还有我们四男四女的跳高照~在沁哪~
跳得真的累~没力了~
算了,还是抱着拍吧~


这天玩得好疯狂,好癫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堂哥的孩子Anson跟大姐~
我们一直把他加个H=Hanson~
哈哈~
多可爱的笑容~小孩真天真~


九月初九最后一天~一定有这么一个仪式~
但不好意思~我不太了什么用意~应该是烧给它们的吧~


这天就这样落幕啦~明年再来~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二伯母庆60寿辰~
我家小朋友吃草莓~嘻嘻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不知道你告诉人的用意~
是真的我的话令你很不舒服?
但我有说错吗?任谁看都会这样觉得吧~
当时我以来参一脚的玩笑话~
我不知道会讲这样的话的你脸皮原来是如此的薄~
没关系~这影响不了我的心情~
我不觉得生气~
是我觉得很有意思~所以我把这写进我的历史簿~
你有脸了吧~哈哈哈

我缩短版吧~
原本想post Print Screen的~
在一张照片地下留言的对话~
说着A小姐:你那么多选择~(异性友人)
A小姐回话说Ceh,全都不是我要的~有再多都没用啦~
我这个不识相的就回了一句话:Tis gal so lan si
他奶妈的去告诉说我这样说她很伤心呢~
朋友~如果你用玩笑的语气来念一遍来看待这句话就不会这样觉得了~

心态~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