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Campur随手一贴



看样子是不是很好吃?
我也这样觉得勒~
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~
咸到...
失败了,在腌鱼的时候我盐放太多了~
甜酸鱼变甜酸咸鱼~
我还会自制咸鱼呢~哈哈
但是今天我重新煮过一次~
一手包办晚餐给大家吃~
还算成功~
过关啦~




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Next...

懒惰的我今天终于在快九点的时候爬起来去Green House
做Sona~
嘻嘻~我是第一位客人呢~
到时人家正在准备开门做生意~


那天帮Miss Chong庆祝生日时准备去学校模样~
带了隐性眼睛的~但眼睛不适~应该不能用了~
是时候又要买新的了~
破产了咯~


这就是我班啦~
我的同学们~
不用问“阿贵”中间蓝色衣的当然是寿星Miss Chong咯~
我们站着的前面就是我的位子啦~那一排只有两个人坐~
我跟丽晴...
读那么多年书,从来没有坐过第一排第一位~
这次坐&做了~哈哈哈


我在Eu Institut最好的朋友~陈丽晴
就是坐我隔壁的啦~
两个也是癫癫的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