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照片=近况



开始了瑜伽课的我~时间将会排得满满的~
我也预计未来的我将会很累很累~
这天本有瑜伽课~女人原本要带她妹妹来吃Shabu-Shabu~
被放飞机了~
我就和她俩去“撑台脚”~
好喜欢好喜欢吃猪肉片~
但是那个衰人服务员就是很吝啬的一直不拿给我~
我一直一直的Order~只给我一盘~
不甘愿啦~
另外,隔壁坐了个人,我原以为是Uncle来的~
后来女人告诉我隔壁那个帅哥~哈哈~
发花痴~
吃了两个傻傻的决定去The Opera Clubbing~
今晚ladies night勉钱~
结果像是去骗水喝~
还很丢脸的没有给到我们票就想去拿水喝~
笑破肚皮了啦~



Shabu-Shabu的镜子里的我们~


星期三的Baskin Robin粉红日~买一球,送一球~Yummy

性感的我,哈哈
我喜欢,I loving It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