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旅游香港


懒惰的我~就不post太多照片啦~
因为Facebook都有嘛~


这条桥就是我下飞机,出机场经过的大桥~
名叫青马大桥~
应该不会陌生啦~
因为港剧里很常出现的一幕~





导游先带我们去深井吃烧鹅~
恩~差不多啦~也很好吃~
然后直接到我们住的酒店~
位于尖沙咀不懂什么路的Kimbery Hotel~
实在是太多路了~有佐墩道啦~
什么什么的~

等姐夫到酒店会合我们后~就去逛街咯~






第二天就去山顶~
上面那张照片就是在金紫荆广场拍的~
旁边就是香港会议展览中心(会展)
就是成龙跟谢霆锋演的“新警察故事”跌下来的那个~









既然有月老~那就要摸一下啦




财神爷~










莎士比亚~我师傅~他在教我~哈哈




这个拍好真的很累~也笑死了~
一直跳,跳不到~拍不成~


看,我在教Tiger Wood打高尔夫球~
听清楚了吗~这样打~嘻嘻













20号是爸爸的生日~去吃盆菜庆祝~
这个芒果蛋糕超级超级好吃的~
吃不够呢~
所以叫导游再买了一粒第二天晚餐后的点心~




去澳门一日游~没有下次~
很辛苦~
坐船去要一个小时~
晕~忍不住吐了~吐到澳门去~
死躲在厕所不出来~haiz~

到哪里又下雨勒~
没mood了~
所以到了大三巴也随便拍了算到过~
在巴士上导游讲他的~我睡死了~真的不舒服~

这次去香港天气是很热~
不该在这个夏天去~黑到不像人~

But I feel Good~
旅行真爽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