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海鲜宴


心血来潮又想要下厨~
大姐就说来个海鲜宴~
所以我一放学就到大姐家准备准备~
帮忙+偷师


........

炸猪肉
我学到了要让猪肉先放进滚水里煮上个小时多,能让猪肉没那么的硬~
不让我一定会是拿到猪肉放炸粉直接炸~
哈哈

Next....


不用问这一看就是BEFORE的咯~
鱼是好了的,只要再蒸一蒸然后撒上炸好的蒜米就行了~
但是我没拍到AFTER,因为大家应该肚子饿~
都先把鱼分尸了,哈哈

Next....


上汤啦啦

Next....

酸辣螃蟹


Next....


长豆


Next....


醉虾


一共六道菜上桌~
好好吃~
虾是我完全负责~我师傅在旁指点~嘿
其他的我都帮忙加调味料和酱汁~

迷上厨房了~
看到桌上的菜,满足哦~
看来我该买本笔记本来记下一些做法~
记下我做过的~
哈哈

2 comments:

My Little Things Corner said...

Good!!!Keep it up!!!

Purple said...

haha..thx...很有满足感..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