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我的生活

看,多么美丽的风景

这就是我每天都要看的“风景”
每天早上从家里出发去到学校都要用上一个小时的时间~
有时候你不会预料到为什么突然今天来个超级塞车~
哦~那就是注定要迟到了~
每天的生活都是这样一成不变~
不能说一成不变,
这好像是在说着我没进步~
对~虽然现在的我看在其他人眼中好像在原地踏步~
没错,确实的我浪费了很多时间~
但,人就是这样啊~经过了才懂得后悔~
经过了才懂得要珍惜~
我真的后悔以前不努力读书~
落得现在从新来过~


张小娴的爱情小说

张小闲的书~
一个很有意思的作者~写的东西太赞了~
为了塞车时怕自己会闷着~
所以我把这本书放在车上~
塞车时可以看嘛~
塞车,也可以做好多事~
就说我每天塞车时就开始动手了~
护唇膏,照一照镜子看看自己的仪容~
越自恋了呢~




现在拥有的幸福~我很享受~
这段日子是我今年最棒的~
这个生活很棒~


下个月的第一次考试~我该怎么准备?从哪里复习?
老师如果你说只出哪一课那一课,那该多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