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猪头皮


我有五天的假期~
这五天怎么用?
天已经帮我想好了~
让我在家~
&%$#@的生猪头皮~
昨天早上喉咙旁边的肉就开始痛了~
连吞口水都痛~
以为是普通肿~所以任由它~想让它自己好~
哪知今天发现脸都肿了~
就叫姐姐带我去看医生~
医生说是猪头皮~
何谓猪头皮?
我听到医生跟我说时我也一头雾水~
不知怎么解释~就另一个名称是腮腺炎吧~
在网上找了一些解释~



腮腺炎(Mump),俗稱「豬頭皮」,是由濾過性病毒所引起的一種傳染病,因為病毒感染會造成腮腺疼痛腫大,導致臉兩側發炎腫得像豬頭一樣,所以又被叫做「豬頭皮」。

腮 腺炎的感染對象多半是兒童,病童間易互相傳染,但是只要感染一次,即能終身免疫。腮腺炎的潛伏期約二至三週,會影響唾腺、神經組織,發燒、一個或多個唾液 腺腫大且壓痛是主要的臨床表癥;若是感染者為成人的話,則要留意併發睪丸炎、卵巢炎、不孕症及無菌性腦膜炎等嚴重後遺症。

想要看更多资料的请点击以下连接

http://mulicia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0767





听说这个病只要找个生肖属虎的人用毛笔在脸上写下虎字就好了~
真的吗?
国颖小弟~帮我,帮我~哈哈
我还开了个玩笑说那如果找哥哥写不是会肿更大?因为他属猪呀~哈哈
拍了张照~
我本人是觉得肿很多啦~
觉得呢?
看箭头处





2 comments:

小雪的一切 said...

我觉得有肿点点~~

Purple said...

哈哈~还要肿几天给他肿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