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我的偶像签唱会

22。08。2010
是王力宏在马来西亚唯一一场签唱会~
十八般武艺~
我拉着诗卉和女人去凑热闹~
就是排队等签名啦~
还希望能和王力宏合照勒~
但是不能拿相机上台~也因为有几个“吃蕉”站在他周围挡路~
在台下的也拍不到~
但是力宏人超好~
要赶飞机的他还坚持要签完全部~
结果足足签了三个小时多~
近距离见到他本人~
真的无话可说~帅到~
几乎是漫画里的人物~
超白的~皮肤看起来也超好的~
几乎一点瑕疵都没有呢~
远看时看起来很大只的一个人~肌肉男~
近看他的脸超瘦的说~
他对每个人都微笑~
都快被他电晕了~哈哈



签到大名专辑~Yuhuuu~
这个大婶~真不识Do~我们要拍照啦~
你看坐着的那位~
一直讲电话~
情话绵绵的~



女人越来越漂亮~
而我~好像没有在进步勒~
还给我越吃越壮~


诗卉&我


蘑菇&鱼蛋&私会党
那是我们的外号~
我们5A班全都不是人类~哈哈
好像都有花名~
蘑菇=我,鱼蛋=女人,私会党=诗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你看看那吓死人的人潮~
站在里面都快晕了~
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?
就是站在BBQ前面的热度~我怎么耐到两个小时都不知道~




三个小歌迷~
其实是被我拉下水的~哈哈


我肥肥的脸~圆圆的下巴~



力宏六点七个字出场~唱了一首他的电影<恋爱通告>主题曲<你不知道的事>
然后就开始签了~
帅到他~




兴奋的我~那一刻真的超兴奋的~
看同是兴奋的他们~以下...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任务完成有些晕眩~
休息一下~就快饿到"漏风"
就有地主带我们到Station One进行晚餐~



鸡趴饭



Chicken Maryland


还有Live Band的优待~不错不错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功课篇.........

明天放假了~放到Merdeka~
但是老师好不客气的给了我们一大堆的功课~
没有回Hometown了~
留下做这些不是人做的功课~T_T
15题哇~
会Sot掉~
别看下面那照片薄薄的三张纸~
前后三张总共15题~
它是会让人Sot掉的~赫赫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