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厨房处女秀

最近突然有个想法~
我要学做饭
难道是怕嫁不出?哈哈
所以就说星期一我来煮~
是我第一次下厨呢~
当然不是马上就会啦~
我有军师
就是家里最厉害下厨的大姐了~
下午放学就跑去菜市买菜~
呆了~我不认识那些~
我不认识生前的~我只认识死后的~哈哈



别怀疑~一下你看到的也是我做的~
福州面~蛋面~
第一次打面~
前两片没拍到~
太浓了~太厚了~
缴面粉时水放不够~
经过指点~加点水就好多啦~
我做了几片而已~其他交给女佣完成~





完成后的样子~
哟呼,又有蛋面吃~



这应该叫小白菜是吧~
味道差了点~但还可以啦~
因为蚝油帮忙~


油麦~做法最简单了~
只用滚水捞一捞就搞定了~
然后在上面放点蚝油及撒点蒜头就好了~




最喜欢的酸辣排骨~
这道成功~
因为都是炸~

炸:
马铃薯
芋头
排骨
然后放一边~

酱料:
三汤匙番茄酱
一汤匙醋
两汤匙辣椒酱
一汤匙糖

然后放进锅中跟炸好的东西捞一捞就好了~

搞定~

厨房的感觉也不错~
我会继续学更多菜~
也想学做下午茶,点心
总之还有很多要学呢~


<<<<学习>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