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小小Farewell+一路顺风


星期日的节目就是在家等Farewell~
表姐要去“跳飞机”到外国啦~
我只知道第一站先下Australia~
其实不算跳过去啦~
申请工作准证去哪里工作及旅行的~
合法的~为期一年~
18-30岁可以办这种准证~
有兴趣吧?
好羡慕哦~



等表姐的电话Call来同时~大家没事做~
就叫师傅(Jason)帮忙理头发~
让你练练你的功夫~
好吧~哈哈
看以上的!是我的头发啦~
厚的咧~
前一个星期才去修薄的~
看看这堆~
我的头发还真不是普通的厚呢~
当然里面还参了点哥哥的头发~
但至少80%是本人的~嘻嘻~
还下着雨呢~雨边理发!!!



在商量要怎么弄啊~^^




收到电话,就赶去会面啦~约在Mid Valley的一家Coffee Shop--Dome~
就是这个表姐啦~
萱和她表姨...
没和她拍到呢~
待她朋友来送她去机场~好像很匆忙~就Bye Bye 了~
=.=!!!
一路顺风~新年见~




Dome的Tiramisu蛋糕~
虽然贵,但好吃~
Dome的东西都好贵哦~
不能随便进~
哈哈




好艺术哦?在那边研究了很久~
搞不懂怎么弄成这样的~




Brother耶~
Mitsubishi跟Myvi怎么做Brother?
是车牌Brother啦~
在吃好Pangkok咖喱鱼头后发现隔壁同车牌号~
下次要找学模一起拍~
一样的车牌~



榴莲大餐
不吃榴莲有好几年的我~
今天破戒吃了~
拼了~
我知道榴莲好吃好味道~
但就是不想吃~
只怕吃了出门臭到人~
晚上就~还好啦~
蛮好吃的~
其他的乾哥带回去吃了~
疯榴莲的人~



榴大哥

No comments: